第二届中日绿色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社团法人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日绿色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将以“凭藉中日两国专业技术,成为世界领先环保国家”为主题,汇集中日两国知名企业,共同展示在环保技术领域取得的先进成果,促进双方经贸交流。

  届时,来自中日两国政府、企业的相关领导和高层管理者将就能源、再生资源、生物技术、大气污染对策、城市绿化等环保技术,以及各项环保技术在家电、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环境共生型住宅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促进中日绿色经贸往来,传播绿色理念。

  2012年中日绿色博览会的举办,将更有力推动中日两国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合作,并在环境及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构筑起中日战略互惠关系。据悉,首届中日绿色博览会于2011年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绿色博览会将继续成为中日两国政府、经济界及普通市民开展广泛交流的环保示范平台。

  2012年是纪念中日两国邦交正常化40周年的“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两国在广泛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本届“中日绿博会”作为中日两国绿色产业的一次盛会,也是“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挪威森林"能否长在城市?木结构房屋重新回归

周六 9月 8 , 2012
我国当前的建材消耗对环境产生严重负荷。钢结构和木结构在中国占的比例很小,大概分别为5%和1%左右,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