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木屋:木结构系教师一行到北美木屋参观访问

9月6日,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率木结构建筑系一行四人到南京北美木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北美木屋副总戚建祥的陪同下,参观了在建的欧式木住宅样板房。对欧式木结构与北美木结构的一些差别进行了分析探讨,今后企业可能会扩大欧洲市场,在技术上发挥优势互补,南林提供技术和设计支持,企业进行生产和施工,开创校个合作新模式。戚总详细介绍了欧洲木结构住宅的技术要求和标准,以及施工建造的注意事项等。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今后将定期互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2第二届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ICAMEM2012)

周三 9 月 12 , 2012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terials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