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mericCan公司:预制木结构房亮相生态城市博览会

   9月24日,作为生态城市论坛配套活动之一的节能低碳新产品推广应用发布会举行。加拿大AmericCan公司的木屋预制木结构房受到会场的追捧,贴近自然的木屋结构让大家更多了一份对大自然的追求,木质结构的房子更具有低碳节能,抗震性,多次使用,施工便捷等优势。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25日电:昨日(24日),作为生态城市论坛配套活动之一的节能低碳新产品推广应用发布会举行。来自加拿大和天津滨海新区的多家企业在现场推介了最新的节能低碳产品。本次活动由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天津市节能协会承办。

  在推介交流会上,多家创新企业发布了具有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及产品动态,比如,加拿大YHC公司提出了改造需求的绿色方案,加拿大ifcs公司推介了最新的能源控制程序,通过该程序优化可楼宇运营、降低楼宇能耗,实现每小时跟踪,并最终降耗15%到30%。加拿大AmericCan公司的木屋预制木结构房受到会场的追捧,贴近自然的木屋结构让大家更多了一份对大自然的追求,木质结构的房子更具有低碳节能,抗震性,多次使用,施工便捷等优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三届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圆满结束

周日 9月 30 , 2012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21日电:由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