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工坊:通过ISO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苏州香山工坊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于10月16日顺利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T 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2年8月至9月间,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特委派审核组分两次对我公司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内容主要涉及园林古建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的施工及相关活动。

公司领导对此次体系审核工作十分重视,积极配合审核组开展工作。审核组依据ISO 审核标准,通过询问、查看文件、现场巡视等方法,对最高管理层及各部门,进行了质量环境体系运行情况的全面审查。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与审核组积极配合,全力以赴的应对审核,审查组成员对我公司的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工程案例]远离尘嚣的篱苑书屋设计

周二 10 月 30 , 2012
      篱苑书屋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智慧谷。                  李晓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