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地产 名门壹品木结构联排别墅样板间盛大公开

  新浪房产讯(编辑 东石)11月16日下午,加拿大绿色节能节能木结构建筑讲座暨名门壹品木结构联排别墅样板间公开仪式于揽月湖公园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加拿大木业协会和新能源置业集团联合承办。扬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加拿大木业协会相关领导、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广林先生以及新能源的新老客户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名门壹品木结构别墅样板间正式公开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兼商务专员司马天明先生首先致辞,司马天明肯定了扬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木结构的优点及在加拿大的发展,司马天明先生诙谐幽默的致辞瞬间拉近了与在场嘉宾们的关系,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加拿大木业协会,市场传讯总监Dave先生则为大家简述了木结构建筑的概况,以及其抗震性、节能环保、工期短、防火性能、耐久性等优势。Dave先生的讲话让大家对木结构建筑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大家对于木结构的认可。

  接着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春明先生、司马天明先生、史瑞德先生、包广林先生等共同登台,共同启动名门壹品木结构联排别墅样板房正式公开这一盛大仪式。

  名门壹品联排别墅共计16栋,8栋联排别墅在售,地上面积为240-320平米,地下面积为160—180,价格为500—900万/套不等。平层大宅面积为160—220平米,均价13280元/平米。二栋小高层接受预约,分别为26#、30#,面积为94—149平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防火涂料的应用

周三 11 月 28 , 2012
  木材作为建筑材料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纹理美丽、加工性好等特点,且木结构建筑在安全、保温、节能、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