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成都冬季建博会圆满闭幕

——现场签单率创历届之冠

    

     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一届成都冬季建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在三天的展会期间,1万平方米的展场内云集了近300家参展企业,总共接待了近5万人的专业参观观众,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参展商家现场达成的合作协议就超过3千 万元以上。参展企业不仅仅签到多家意向代理商,获得了工程信息,与建筑、施工、设计单位建立了长期贸易合作关系,现场人山人海火爆的场景让参展商相当的满意。

   来自川渝两地的开发商、设计院(所)、工程公司、装饰工程公司、经销商、设计师及四川二级建材市场组团到会参观洽谈达到近2万人次,仅开幕式当天组团参观的豪华大巴就到场 39 辆,浩浩荡荡地开入了展馆,在开幕式前面的空地上整整齐齐地停了长长的4排,可谓是阵容强大。就连攀枝花,达州这么远的商家也都被组团过来参观,组委会也算是刹费苦心了。

记者现场采访参展企业,尽管今年国内国际的建材市场行情扑朔迷离,但各企业对四川市场仍然充满信心,对成都建博会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个展示窗口达到一个好的宣传效果。而现场来了这么多的专业观众自然得到了参展企业的肯定。会后走访各参展商,总的评价是:“参加这个会,累,太累!值,超值!”。成都冬季建博会规模不及夏季建博会规模的三分之一,各参展企业早已心中有数了,既然冬季会效果都不错夏季会当然不容错过,各参展企业的负责人最迅速的决定就是在展会即将结束的现场就立即把明年5月30号-6月1号的夏季会的展位定了。

    委会负责人透露,展会现场总共定出去明年的展位就多达180 个,成都建材展会之前举办了十届,现场签定这么多下届会展位也算是历届之冠了。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

周四 12月 13 , 2012
1. 以木结构体系为主。木结构体系的优点很多:如维护结构与支撑结构相分离,抗震性能较高;取材方便,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