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木塑复合材料将快速发展

    近日,英国Bristol应用市场信息咨询公司市场调研结果报告显示,预计到2013年止,木塑复合材料年增长率预期可达22016。其中最大的增幅预期在房屋建材和室内装饰部分,户外地板仍将在国际市场木塑复合材料应用中占生导地位。

  在维也纳举办的第八届木塑复合研讨会上,巴顿菲尔辛辛那提技术实验室展示的木塑复合共挤生产线生产的七腔户外地板线速度达到2.25米/分钟。产量达到400公斤/6小时此户外地板型材不仅顺应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且与使用纯新原材料生产的型材相比,由于其内层使用回收材料,原料成本节省高达 25%。生产演示原料和规格为(160×30)厘米的模具由合作伙伴比利时的一家公司提供。该挤出生产线的核心部分是一台fiberEX92挤出主机和一台结构紧凑的fiberEX38共挤机。

  另一个合作伙伴,来自荷兰的三角洲木制品公司在巴顿菲尔辛辛那提技术实验室同时展示了一套全新的复合材料房子。基于组装件“简易房”概念,专为自己动手安装而设计,尤其考虑到在灾区的应用,该公司展示了其创新的木塑型材应用领域。除了承重结构中采用金属加固,房屋结构最大强度来自木塑型材内部的木材颗粒的有效排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杨似玉:造会呼吸的木房子

周四 1月 10 , 2013
    [提要]  杨似玉一家三代人所建造及整修的木结构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