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树人”木结构大门和围栏设计方案独占鳌头

  

  【南林新闻中心讯】1月5日下午,由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主办,风景园林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大门和围栏方案征集活动落幕。由徐雷教授指导,彭垚鑫和尹木子同学设计的“树木树人”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木结构大门及围栏设计方案获得壹等奖。

  9月中旬,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大门及围栏设计方案。11月下旬,共收到作品一百余件,经过专家预审,43项作为入围作品参加下一轮评选活动。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组织入围作品在逸夫楼大厅与园林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展出,以投票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征询意见。副校长王浩及教务处、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现场投票活动。活动共收到选票500余张。

结合选票统计结果和专家组的终审意见,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共18件作品入选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大门和围栏设计方案。“树木树人”、“林立”、“品林”、“化纸成林”等作品紧密结合我校林业特色,“简约交流”、“呵护”、“包容成长”等作品则简洁大方、因地制宜,与基地整体气质相融合。其他获奖作品的总体风格符合现代化科研基地的基本要求,做到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特色鲜明、思路清晰。

  本次征集活动不仅是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实际建设需求,也是学校教学活动的组成部分,有利于参与者业务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提高。

                          (编辑:蒋学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沪上首个木结构建筑实训中心今正式落成

周六 1 月 19 , 2013
2013-01-18 17:56:43 美通社 【大 中 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