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宏福大帝(田园居)木业有限公司

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寻找客户资源以及企业信息,通过电话沟通,约见并介绍和提供板材销售达成合作。
待遇:1、提供住宿+底薪(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年终奖金/满勤奖)+补助=5000左右
2、公司每季度两次旅游活动
3、一月休息两天
要求:
◆ 熟悉操作计算机。
◆女性,28岁以下,形象气质佳。
◆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富有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自信、敬业;能吃苦耐劳,富有激情。
注:以上岗位一经录取,公司提供免费岗前培训3-5天,统一签订劳动局用人协议,为员工无偿提供职业规划路线以及晋升机会。公司法定假日正常带薪休息,同时本公司非常欢迎对销售工作有热情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舒适的工作环境与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放入收藏夹】【推荐给好友】  联系方式   临沂宏福大帝(田园居)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庆余销售经理手机:15853901235电话:0539-8621580传真:邮箱:370138190@qq.com网址: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代庄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广州森东木制品有限公司

周一 2 月 4 , 2013
能吃苦耐劳,能看懂简单的设计图纸 。年龄27-50周岁,男。有锯木岗位工作经验。   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