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二届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MDME 2013)

2013年第二届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MDME 2013)

2013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ICMDME 2013)

2013.5.1-5.2 济州岛·韩国  http://www.icmdme.org

2013年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MDME 2013) 将于2013年5月1日—2日在韩国济州岛召开。会议主题包括机械设计、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制造工程、制造技术、机械电子学和机械自动化等。会议内容涵盖了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会议旨在为全世界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2012年第一届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MDME 2012)已经于2012年5月11日至12日在韩国济州岛成功召开,所有文章均已被EI检索。

    2013年第二届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ICMDME 2013)预计录用文章300篇,所有经同行专家评审录用的论文仍将全部出版在国际期刊《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ISSN: 1660-9336,Trans Tech Publications]上,目前,该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全部被EI Compendex和ISTP收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人民日报:学问来不得半点虚假

周日 2 月 17 , 2013
当前,社会上有股急躁、焦虑情绪。反映在教育中,反映在学术界,就是急于发文章、急于拿学位、急于出著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