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参加建材品牌联盟全国巡回砍价会 创销售奇迹

    “中国建材品牌联盟——全国巡回砍价会”在泸州酒城宾馆二楼隆重举行,千川木门联合安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等全国一线顶级品牌参加了本次砍价会。 在砍价会上,大家热情高涨,为商家推出的巨大优惠振奋不已,在千川木门的展位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他们之中,有的咨询此次活动的巨大优惠活动;有的仔细查看着产品质量;有的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其千川木门的制作工艺;一时间,在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 在现场砍价环节,泸州千川木门专卖店随机抬出展台后的一扇门来切割,让现场消费者当场看到了千川木门的过硬的材质和制作工艺,让现场的消费者震撼不已。现场一位消费者说:“耶,看来他们还真敢切哦,那千川木门还是可以嘛,让人看起来放心,也不纠结了,就定它了。” 砍价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千川木门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木门三十强、西部木门最大生产厂商,以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在此次砍价会上成交了52单,创造了今年木门销售奇迹。 作为千川木门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的廖俊说:“泸州此次砍价会能够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与千川木门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分不开,‘千川木门,门门到家’,千川木门一定会‘门门到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热烈祝贺《专家讲堂》正式开办

周一 2 月 18 , 2013
  随着木结构建筑的发展,木结构专业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成果科层出不穷,为了跟上知识更新的步伐,本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