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即将在上海开幕

    一直被市场青睐和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的“第三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即将于2013年3月11-1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展会与“第三届上海国际木业贸易博览会”同期举行,由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和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全球300多家企业参展,以连接木结构建筑设计、木屋木结构制造、原材料供应、木屋木结构机械设备及木结构建筑施工上下游产业链为宗旨,为参展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创造更多的市场拓展机会。

 

面向用户,主推特色产品服务市场

    本届木结构展主办方将与行业权威机构深度合作,以突出木结构建筑实用性为特点,重点推出轻型木结构、重型木结构、木别墅、竹别墅、移动木屋、景观木结构、新型木塑制品、竹结构建筑以及其他配套设施与产品,这些产品将紧紧围绕木结构建筑最新发展方向,为专业用户提供前瞻性、全方位的绿色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并与由国内权威木结构设计师培训机构组成的木结构建筑设计培训活动形成良好的互动,打造木结构建筑从设计-材料选购-产品生产-现场施工-售后服务-市场推广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突出主题,木结构绿色建筑成为未来建筑发展新模式

    近年来,木结构建筑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木结构在建和已完工项目大约2万套左右,随着国家对绿色建筑产品持续推动,木结构绿色建筑以低碳、生态、环保、循环利用等多项节能减排优势被政府、开发商、休闲旅游景区、市政工程等大量使用和推崇。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城市化进程为能源资源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建筑节能与减排已经迫在眉睫。目前,中国建筑相关能耗占全社会比重偏大,在我国新建建筑中,高能耗建材、高能耗建筑较为普遍。未来,低碳的、绿色的木结构建筑将成为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一种新的选择方式。

 

顺应行业发展需求,展会规模扩大50%面积

    快速发展的木结构行业,需要有更好的推广和交流平台,第三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推广招商工作截止日前已经取得圆满成功,展会规模扩大将近50%,有来自美国、芬兰、俄罗斯、日本、台湾以及中国东三省、北京、天津、山东、河北、福建、江浙沪等地的木结构制造商、材料供应商参加展出。目前组委会已经开始大量邀请城建单位、规划局、市政园林局、开发区管理部门、风景区管理部门、旅游度假休闲区、高尔夫开发单位、房产开发商、别墅承造商、建筑/规划设计院、建筑装饰设计单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工程营造单位、别墅买家、国际贸易商 、木结构制造商 、国内渠道经销商等参观展览。

 

    第三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展览会2013年3月11-13日上海世博中心举办,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oodenchina.com.cn/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苏州国内跨度最大的重型木结构拱桥进行载重测试

周二 2月 26 , 2013
苏州国内跨度最大的重型木结构拱桥进行载重测试 来源:苏州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