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制材技术座谈会”在江苏太仓举办

    [本网讯] 3月6日由四家芬兰顶尖制材技术供应商:Heinola, Hekotek, VK, 及Lisker,和一家新能源技术供应商MW Power主办“芬兰制材技术座谈会”在太仓郑和国际酒店开幕。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吴盛富先生主持并翻译主持,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ja Aspelund女士和Heinola 制材机械公司总经理Kari Kiiskinen先生致开幕词。参加会议的有国内木材工业及制材专家,太仓地区及周边制材企业和其它的木材加工企业。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和周永东研究员分别作了“木材工业作为一个集群概念”和“ 中国与北欧国家制材工业的对比分析”的学术报告。四家芬兰制材技术供应商分别介绍了“北欧的原木装载搬运处理系统”、“环式原木剥皮技术”、“灵活的带锯制材工厂”、“数码扫描和最佳控制技术”、“成材装载搬运处理系统”、“成材的自动质检分级系统”、“制材加工废弃料的处理和利用”和“中小型供电,供热工厂的可持续能源生产方案”等报告,会上进行自由提问和解答,相关公司进行了洽谈讨论。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让国内制材企业通过这扇窗口了解到欧洲现代制材企业的先进工艺、设备和生产水平,这些都预示着中国未来制材工业的发展方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杭州西湖集贤亭原设计单位复建 钢木结构可保50年

周一 3 月 11 , 2013
[编者按]木结构集贤亭被疾风吹倒,现复建实际换成了钢结构,只是木屋面,深表遗憾,也许再也找不到原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