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塘全木结构酒店今年“五一”开张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8日电(记者毛振华)拥有92间客房及套房,其中两栋楼宇为全木结构酒店,提供节能环保的新式住宿环境。目前,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北塘的泰达悦海酒店项目,一期工程三栋楼宇内装修已经完成,将于今年“五一”对外运营,这也是北塘经济区首个开张纳客的酒店。

    经过三年的发展,北塘经济区人气初聚。泰达悦海酒店位于北塘经济区西北部,一期工程中的三栋酒店式公寓均为四层建筑,其中A栋为混凝土结构,B、C两栋为木结构,总建筑面积11950平方米。

    目前,三栋楼宇的外立面均已装修完毕,挂上了木质的装饰板材。木结构建筑具有天然的调节温度的特性,并且能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让空气自然清新。部分木材具有天然的抗虫性,能有效防止蚊虫,让建筑更加宜居。北塘两栋纯木结构的楼宇将给大家提供新鲜的居住感觉。预计今年“五一”三栋楼宇均可对外营业。(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的发展成为建筑业热点话题

周五 3 月 15 , 2013
     国际交流与合作。可以说,木结构的研究与应用在我国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