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木结构专家高校年会在同济大学举办

    2013木结构专家研讨会高校年会于3月16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会议由同济大学何敏娟教授主持,加拿大木业协会余蓉总监致开幕词。加拿大UBC大学Frank Lam教授介绍了该校对胶合木的研究近况,UBC大学李渊博士作了“集成木梁负荷耐久性和蠕变影响”的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祝恩淳教授介绍了《木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国家标准(GB50206-2012)的修改说明,重庆大学黄浩博士和周淑荣分别介绍了重庆大学木结构教学和研究近况和《木结构试验方法》国家标准(GB50329-2012)修订说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韩晓峰先生作了“木结构建筑设计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清华大学杨军副研究员介绍了清华开展木结构研究的近况。出席会议的还有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杨会峰副教授等。与会专家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期虽短暂的一天,但获各大高校的研究和教学信息不少,大家认为收获很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展览会盛大开幕 木结构建筑前景看好

周日 3月 24 , 2013
    [摘要]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装饰配套设施暨木屋木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