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木屋:日本商务团参观公司承建的“山水放歌项目”

    日本某商务团体一行约20余人慕名前来参观了我公司在北京平谷承建的木结构度假村“山水放歌”项目,我公司北京办事处崔经理及山水放歌项目负责人张经理陪同参观。
    山水放歌项目自2009年下半年开工于2011年完工,共建木结构别墅约200栋,成功树立了国内木结构旅游度假村的新模式,在业内亦多次获得奖项,引领了旅游度假村的发展趋势。
    好的木屋配以好的设施环境,造就了如画一般的山水放歌,在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人群中发出了阵阵惊讶声,透过表情和眼神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喜悦和赞赏,心里也颇感自豪,参观后大家在观景台上小憩并开心的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木材及木制品暨木屋木结构

周三 3月 27 , 2013
  时间:2013年10月23-25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公园水立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