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展览会盛大开幕 木结构建筑前景看好

    [摘要]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装饰配套设施暨木屋木结构及园林景观展览会于2013年3月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达17000平方米,不仅汇聚了国内知名企业参展,更有来自日本、芬兰、加拿大等国家的行业组织组团参展。

    搜房网讯 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装饰配套设施暨木屋木结构及园林景观展览会于2013年3月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达17000平方米,不仅汇聚了国内知名企业参展,更有来自日本、芬兰、加拿大等国家的行业组织组团参展。此次展览会对促进国内外同行业交流及促进木结构建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装饰配套设施暨木屋木结构及园林景观展览会在热烈欢快的音乐中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是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旨在为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充满商机和魅力的交流平台。展会于2013年3月15日-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及广场举行,展览面积达17000平方米、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3月15日展览会开幕的一大早,现场已经汇聚了众多观众。 

    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木结构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海在接受搜房网专访时表示,木结构房屋在欧美等国家大为流行,尤其木质别墅更是欧美国家的普遍建筑物,木结构建筑比起钢筋水泥建筑更加的节能环保低碳,在建设施工便捷耗时短、保温性能强、抗震等诸多方面具有优越性。他坦言,虽然中国是木结构建筑物的鼻祖,但木质结构建筑在近现代却受到冷落,他相信随着人们对木结构建筑物优越性了解的逐步加深,这一类型的建筑物将走出“园林景观”的范畴,更直接的服务于人们的生活。

    芬兰费林明木质别墅(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钢表示,木质别墅在我国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法律制约。吕钢坦言,由于我国的土地是归国家所有,想建设木质别墅的城里人没有土地,有土地的农民不会想建设木质别墅,因此,木质别墅的发展前景主要靠开发商对木结构建筑的认可。他称,目前全国已有不少木结构别墅面世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他相信木结构建筑的凭借自身卓越的优势在我国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南森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表示,木材作为可再生资源在使得木质别墅在绿色低碳环保方面优势突出。他坦言虽然现阶段木质别墅在我国发展速度较慢,但是前景十分广阔。他称已经参加过三次木结构建筑展会,从展会规模的扩大、参展商的壮大就不难看出行业正在进步,更是反映出木结构建筑前景的广阔。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小雨木屋:日本商务团参观公司承建的“山水放歌项目”

周日 3 月 24 , 2013
    日本某商务团体一行约20余人慕名前来参观了我公司在北京平谷承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