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品牌木门窗博览之后木业发展趋势

       此篇报道,对防腐木未来的发展起到指引的作用。

    大会开幕前夕,有很多记者都进行了相关的报道,现场气氛十分不错。目前,在经历了初期的井喷式发展后,各种防腐木品牌理念愈来愈被企业与社会重视如现在市场上比较热销的:防腐木,龙脑香,巴劳木,红雪松,山樟木等,优秀品牌在市场的地位日渐显现。

    为帮助木门及木制品企业提升企业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推进行业品牌建设,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品牌木门和木制品,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决定将"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北京品牌木门窗博览会"并于2013年4月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同期举办"首届中国(北京)品牌木制品博览会"。打造品牌概念,提升市场形象

    本次品牌木门窗博览会依然延续了精品展的路线,参展商均是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消费者口碑一流的企业,他们经过多年的竞争已经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保障。所以本次博览会的参展企业皆是一方枭雄,无论交流学习,还是选择代理均是上佳之选。

依托优越位置,打造经典展会

本次品牌木门窗博览会依然在木业展览福地–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优越的地理位置保证了展会顺利进行,并提升了展会质量。便利的交通条件保证了观众数量,并提高了展会效果,定会有络绎不绝的观众慕名而来。

   大力开发资源,丰富展会内容

    本次品牌木门窗博览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独家主办,由协会所属的展览公司承办。协会将继续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降低展览成本,让利于参展企业,让展会回归理智、健康。

    在木门窗博览会同期,将举办"首届中国(北京)品牌木制品博览会",届时中国木地板、木屋、红木制品、防腐木等行业的品牌企业将集中参展。力求打造中国品牌木制品集粹,为国内外消费者展示更多的中国行业品牌或国际品牌。除此之外协会还将与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加强合作,加大本届博览会的宣传力度。

    2013年北京品牌木门窗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往届严谨、务实、服务、交流的指导思想,为参展企业服务。

    整体上来说进入现代社会.随着大量的新酉些建筑材料的开发利角和建筑物的高层化.结构中使用木材的数量减少,但在建筑装饰工程中.特别是室内装饰装修中.由于木材具有的独特的安全性,亲和牲和装饰艺术表现能力。仍幼大量使用木材及木树品。一般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中木材辣木制品的使用费用

.    为了求发展,一定是为客户着想的公司,踏实实干的公司,可以成为这个市场上的赢家。从目前市场上看,防腐木系列建材,龙脑香比较有好评,其次,巴劳木,红雪松,山樟木等也比较不错。 以上文章由居野木业整理发布:http://www.juyewood.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这是重庆最古老建筑 全木结构没用铁钉 猜它多少岁?

周六 5月 11 , 2013
     5月6日,重庆市文广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重庆市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