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臻源木结构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臻源木结构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臻源木结构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最专业的木结构工程设计公司之一。

     随着业务的拓展,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6名,均接受过国外的标准专业培训,目前主要为国内外的工程进行设计和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木结构运作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在国内已经完成多个设计建造任务,公司在蒙古、上海,江浙等地都有项目实施。

    领先优秀的木结构设计师团队为您服务

     上海臻源以“发展中国木结构产业”为已任,全心致力于现代木结构建筑的设计研究,与其他同行业企业相比,臻源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技术人员能得到最前沿的专业培训、行业信息准确及时、技术沟通畅通无阻,专业的队伍造就专业的品质,只要您需要木结构的相关服务和帮助,公司将成为您在中国最佳的选择!

    公司自有专业的施工队伍,运用最为先进的全自动数控机床加工设备,保证施工的精度和品质。

  

 
地  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406室
邮  编:2000072
电  话:021-66057776
传  真:
手  机:
电子邮件:chris@zytimber.com
公司网址:http://www.zytimber.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关于举办“木结构建筑行业技术与规范培训会暨首届西部木结构建筑高峰论坛”的通知

周五 5 月 31 , 2013
各相关企业: 近几年,随着我国木结构建筑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国家发展战略调整,生态文明建设、&ldqu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