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木结构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在青岛落幕

     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建筑建材装饰》杂志社、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建筑建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承办的“2013国际木结构建筑技术交流大会”于6月9日至11日在青岛远洋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研究院所、高校和木结构企业等几十家单位约12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陶以明主持,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致开幕词。

    会上颁发了“2013影响中国木结构与木屋产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现代十大最美木屋、中国木结构与木屋产业十大领军人物”的奖杯和奖状。交流会上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高级工程师就“木结构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王正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主任孙友富教授作了木结构相关的学术报告;福建漳平木村林产品有限公司吴冬平总工、青岛加德木屋整体系统有限公司史伟亮总经理等十多家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会后参观了青岛小镇的木结构示范小区。会议紧凑有序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代表感到收获颇丰,会议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2013年影响中国木结构的十大企业

中国木结构与木屋产业领军人物

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正在阐述中国木结构建筑发展的八个方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新农村房屋设计图设计的双重性

周三 6月 19 , 2013
      当今农村房屋设计图设计也成为建筑中不可或缺的一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