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联众杯”暨首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强势来袭

近年来,现代木结构建筑逐渐为国人所了解和接受。为全面推进木结构研究和产业稳步向前发展,突显木结构建筑在现代建筑设计与应用上的优越性,拓宽木结构建筑在各地区、各领域的应用范围,传播木结构建筑健康、环保、舒适的先进理念,同时培养木结构建筑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设计及创新能力,第四届“联众杯”木建筑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

本次木建筑设计大赛由满洲里联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南京林业大学和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教授(博士)提供技术支持。2010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本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三年来,木建筑设计大赛影响力逐步扩大,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很大提升。吸引了木结构建筑、家具、园林等专业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在大赛各方的不懈努力下,木建筑设计大赛走向规范化,多元化,并于2013年正式成为全国性赛事。

南京林业大学作为首个开设木结构建筑本科专业的高校,培养了一大批相关人才,并引领国内多所高校陆续开设木结构建筑专业。为促进国内木结构建筑的进步做出贡献。“联众杯”景观木建筑设计大赛获得满洲里联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奖金总额高达2万多元。其中一等奖金由3000元增至10000元。主办方将向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臻源公司案例:黄山太平湖高尔夫学院

周一 7月 1 , 2013
公司案例:黄山太平湖高尔夫学院      &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