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华南区19家代理商培训圆满结束

    美丽家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237,“美丽家园”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为我国木结构公司首家上市企业,  拥有国内最大的木屋生产基地,是国内度假闲木屋龙头企业。公司以日本、北美、欧洲、全国木结构标准委员会等专业机构合作制造美式、日式、简中、欧式体闲度假精装木屋,由于设计新颖,品质优良,木结构房屋及构件畅销国内外;成为国内以休闲度假精装木屋为主营业务的唯一上市公司,在香港、上海、厦门,广州等多个市均设分公司,拥有专利技术86项。其制造中心为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2013.7.23首期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本网讯 :2013723日,美丽家园第一届全国代理商培训会议在木村工业总部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议为期三天,共邀请了华南区19位代理商参加。

                          培训产品知识

         培训内容从木材的属性规格,防腐木的加工原理工艺,木屋的基本构造及搭建,美丽家园品牌室内外家居产品等,对各位代理商进行了全方位,更深入的培训讲解。


                    参观美丽家园产品旗舰店

          会议期间,公司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技术研发中心、木屋旗舰店展示中心及九鹏溪水上木屋度假村,各位代理商均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赞不绝口,特别是七月份投入的2万平新厂房,整齐的陈列着十余栋标准型欧式木屋,其规模及构造国内首屈一指。

 


                      代理商亲手学习搭建木屋

           梅州店、同安店作为优秀代理商在培训期间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后续,公司还将积极组织相关培训,以最大力度扶持代理商的成长,让美丽家园品牌得到更多消费群体的认可。


                       新厂房木屋展示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西安古建筑多为木结构 三年让国保文物单位都防雷

周三 7月 31 , 2013
       进入夏季以来,雷电天气增多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