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精神病院发生火灾37人死亡

    新华网莫斯科9月13日电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3日说,当日凌晨在俄西北部一家精神病院发生的火灾已造成37人死亡。

  俄西北部诺夫哥罗德州奥克索契精神病院当天凌晨发生火灾,过火面积670平方米,建筑完全烧毁。火灾发生时,精神病院中共有60人,其中23人被疏散。侦查人员认为,未能逃出的37人已全部丧生。营救小组已找到19具尸体,目前仍在现场搜寻其余18人。

  俄罗斯媒体援引该院医生布拉诺夫的话报道说,这所精神病院的建筑为纯木结构,既无给水管,也无排水系统,起火后很难控制。火灾发生时,该院留守的工作人员只有一名46岁的看护。这名看护紧急救出23名病人,后来房梁倒塌,她本人未能逃出。

  据初步调查,火灾原因是该院一位病人用火不慎。当地侦查部门已经对其提起刑事诉讼。

  近年来,俄罗斯一些州立养老院、精神病院多次发生火灾。今年4月26日,莫斯科州一家精神病院起火,造成38人死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王恺:木材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功效

周二 9月 17 , 2013
1  研究木材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功效的意义    20世纪以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