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系举办学生设计作品“Soft Dome”竣工展示会

9月15日,在东南大学建筑系广场隆重举办学生设计作品竣工展览会,展会由系领导主持,刘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参加揭幕的有加拿大木业协会的余蓉总监、外宾和指导教师,还有南京大学的赵晨教授,南京林业大学的孙友富教授,南京北美木屋的戚建祥副总经理,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南大学的有关教师和研究生等,共计30余人。

展示的作品均为东南大学建筑系杨庭宝班的14位学生,经过半年的努力,从设计、放样到制作,凝结了他们的汗水和智慧,使用同一规格的材料,在造型和结构上都有大胆的创新,受到与会者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东南大学强调同学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每年都有设计作品的推出,在业界引起强烈的反映和好评。

会后,与会者与学生在“Soft Dome”作品前合影留念,对其他作品进行赏析。

与会专家与创作的学生合影

“Soft Dome”竣工图

学生作品之一

学生作品之二

学生作品之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内市场木结构兴起 美国黄松进入我国市场

周四 9 月 19 , 2013
    随着木结构在国内市场的兴起和普及,美国黄松也将越来越多的进入中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