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

      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金1550万美元,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内,占地面积969亩(65公顷),荣膺莆田市龙头企业,福建省重点工业建设项目。
      公司建设项目五年计划总投资达16亿元人民币,其中引进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德国林克公司全自动木材综合加工生产线,配置原木剥皮机、3D扫描、自动对中进料系统、剥片机、双轴圆锯机等设备,利用计算机优化锯材加工方案,保证最大的出材率和最好的加工质量,年加工能力60万立方米,此项技术填补国内木材加工行业空白;公司配套建设的全自动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福建省海西建设推进项目;公司规划建设的LVL胶合木、MDF板、实木家具、标准实木门等项目均上规模上档次,瞄准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致力于创立既与国际标准接轨、同时又融合中国国情的制材质量标准体系,打造集木材标准化生产、加工、贸易、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凭借莆田秀屿进口木材落地检疫除害的优惠政策,利用木材专业港口及临港工业的区位优势,与加拿大BC省政府及林业产业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加拿大黄松、SPF等木材资源,较大幅度降低了原料采购供应成本,有力保障了公司的原料来源。
标准木业的企业发展理念为“一个领先,三个标准”,即领先国内锯材行业20年,标准化加工、标准化仓储、标准化配送;标准木业为了实现“中国锯材领导品牌”的目标,坚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标准木业秉承“主动营销、精致服务”的理念,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计划在国内各主要木材专业市场设立营销机构,建立完善的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美媒讽刺中国山寨建筑:一下午逛遍巴黎威尼斯

周日 9 月 22 , 2013
[编者按]南京林业大学孙友富教授在去年6月的烟台木结构建筑年会上发表了《我国木结构建筑文化之思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