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对中国胶合板双反征收重税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17日电 美国商务部17日作出终裁,认定中国向美国出口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倾销幅度为55.76%至121.65%,补贴幅度为13.58%至27.16%,拟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关税。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对于参加应诉的中国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和江扬集团拟分别征收55.76%和62.55%的反倾销税,对安徽天森贸易有限公司等105家中国企业拟征收59.46%的反倾销税,对此类产品的所有其他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拟征收121.65%的反倾销税。

    对于15家没有回应美国商务部调查的中国胶合板企业,美国商务部拟征收27.16%的反补贴税,对此类产品的所有其他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拟征收13.58%的反补贴税。

    按照美方程序,正式征收“双反”关税之前还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肯定性终裁。根据最新日程,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10月31日左右公布终裁结果。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

周六 9 月 21 , 2013
      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