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南京)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中国(南京)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商务部、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住建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事务合作中心、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还得到了Consense / Interbad / R+T三大国际知名可持续、桑拿设备、门窗遮阳展会鼎力支持。

作为2013年江苏最具规模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展会,约100家各类环保节能建材生产企业国内外展商,将以“国际化、专业性、可持续新技术”为特色,集中展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精品材料和创新技术。展品涵盖建筑材料及门窗、墙材与保温材料、建筑能源与照明绿色建筑主要领域。

目前展会已有包括北新建材、九牧集团、中宇建材、诺贝尔瓷砖、玉兰装饰、怡黄木业、宝硕管材、太阳花散热器、盼盼门业、坚美铝材在内的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参与。作为全国惟一的住建部绿色建筑和生态智慧城区展示教育基地,江苏省绿色建筑和生态智慧城区展示中心组织入驻中心展示的三十家企业和机构共同参展。现场将系统展示各家企业产品和技术如何应用于市政综合体、商业街区、办公楼、住宅等。元大建设、阔曼门窗、鼎众门窗、沐鼎门窗、倍立达、风神空调、广东高新建材、台湾翔信地板、爱楃节能、媚丽乐等企业将在各自板块展示最新应用于绿色建筑的产品和技术。 

    展会同期交流活动丰富多彩,江苏省第六届绿色建筑技术论坛、2013中国(南京)分布式能源与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中国绿色环保建材标准发布大会、“全国绿色、环保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启动仪式、南京河西绿色生态示范城项目说明会等国际论坛会议让贵单位在现场不仅了解到企业最新研发成果,更从专家学者真知灼见汇总窥得行业发展最前沿趋势和政策走向。       

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诚挚邀请贵单位组织会员单位参中国(南京)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了解绿色建筑领域最新产品与动态。现在登陆www.nbf.net.cn在线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参观证件参与展会,更有免费会刊等你来拿! 

我们期待着与您在2013南京建筑展上相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及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联系人:陈浅之 / 闫博

电话:025 8675 3313 / 8528 6223传真:025 8528 6206

E-mail:nbf1@messenanjing.c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材权威专家:胶合板产业不能再走低端路线

周四 10 月 24 , 201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4日讯,在周四举行的2013中国林产品指标机制研讨会上,中国木材与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