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PC 2014中国国际塑木制品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CWPC 2014中国国际塑木制品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同期召开:第十届上海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

   

时间:2014年8月20-22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在全球大力倡导发展低碳经济的今天,“绿色、低碳、生态、环保”逐步成为全球意识形态和国际主流价值观,低碳经济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热点。塑木复合材料作为一种可以循环利用的新兴环保材料在世界范围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生产量和使用量都在逐年快速增加。在我国,塑木复合材料的应用已经渗入到建筑、装修、家具、交通、运输和包装等领域,并成功参与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建筑建设,辐射面和影响力正在逐年扩大。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塑木复合材料由于具有优良的性能和环保的特性,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市场均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十二五"期间,具有资源利用和保护环境两大优势的塑木产业,将在国家循环经济政策的鼓励和企业潜在效益需求双重动力的推动下迎来更大的发展。

    为了推广塑木复合材料及制品的开发应用,提高国内塑木行业的生产技术水平,加强国内外在发展塑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上海将于2014年8月20-2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塑木制品及生产设备展览会(简称CWPC)"。CWPC 2014将通过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塑木成型技术、配套设备及各类环保制品,结合专题论坛、技术交流会以及其它丰富的互动交流互动,为塑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诚邀国内外塑木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展参会,为促进塑木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贡献,期待与您在CWPC 2014现场相聚!

 

展览日程】

     报到布展:2014年8月18日—19日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0日—22日

观众组织

1.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西班牙、挪威、比利时、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体到会参观、采购,国际采购商预计将占到采购商总人数的36%以上。

2. 组委会共寄出邀请函、请柬、门票、简报等15万张/套。

3. 在周边国家及全国通过参加同类展会,举办推广会、新闻发布会,向业界推介展会信息。

4. 邀请来自~市政建设单位~市政园林局~风景区管理部门~旅游度假休闲区~高尔夫开发单位~房产开发商~别墅承造商~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物流公司~装饰装潢~建筑施工单位~建材市场~家具厂~港口码头~各塑木制品生产企业~外贸公司~经销商~代理商等;

【展品范围】

▼塑木制品类:

☆生态塑木园林景观材料、生态塑木内外墙板、生态塑木地板、生态塑木隔音板、生态塑木方木、生态塑木扶手、生态塑木托盘等包装制品;

☆生态塑木门窗、生态塑木板材、窗框、门框和栅栏;

☆室外栈道、凉亭、护栏等生态塑木城建用品;

☆房屋、地板、建筑模板等生态塑木建材用品;

☆火车、汽车内装饰、管材等生态塑木其他产品;

☆铁路枕木、车厢箱板、电缆护管、井盖等生态塑木产品;

☆铺板、铺梁等生态塑木仓储制品;

▼生产设备类:生态塑木门、窗成型设备、生态塑木挤出生产线、片材、板材成套设备、挤出复合涂布机组、生态塑木地板生产设备;

▼塑木辅料类:生态塑木材料添加剂、木粉、发泡剂、胶合剂及各种生态塑木产品。

【参展费用】

 

标展(3m×3m)=9m2

光地(36 m2起租)

 

标展(3m×3m)=9m2

光地(36 m2起租)

外资企业

USD3,600/个

USD350/m2

国内

展区

RMB12,800/个

RMB1,200/m2

国际展区

RMB13,800/个

RMB1,300/m2

备注:1、标准展位的设施配备包括:2.5米高三面围板、满铺地毯、两只100W射灯、两把折椅、一张问询桌和220V/10A电源插座,中英文公司名称楣板;空地不含任何设施且需交纳特装管理费。

2、展览馆现场广告和其它活动推广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会刊广告】

为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会刊除向现场参观的专业人士派发外,还向行业主管部门、代理商、销售商、用户单位、研究所、协(学)会等单位寄发,企业可根据具体情况认登会刊版面.(规格:210mm×285mm)

 

封面

封底

封二

封三

彩页

跨彩页

黑白页

人民币(元)

26000

20000

15000

12000

6000

11000

3000

参展程序】

1, 请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参展商申请展位后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用50%或全款电汇到大会指定的帐号上,余款在2014年7月10日前付清, 款汇出后将回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核查。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4,组委会收到参展商全部费用后,将《参展手册》邮寄给参展商。

5,为了保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最终权力。

组委会联络处】

上海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宁夏路201号绿地科创大厦25楼H座  (200062)

电  话:+86-21-6039 1161/62222 989

传  真:+86-21-62222 976

联系人:张 松  134 8222 2327         

E-mail:zhangsong516@126.com

www.c-wpc.com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2015年中国门窗需求将占全球30%

周四 11月 28 , 2013
    根据弗里多尼亚集团的最新研究表明,全球门窗需求在历经200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