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盛况空前

11月29日,木结构建筑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大会共包括“联众杯”首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神州北极杯”第二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启动式、招聘会企业宣讲及招聘企业与毕业生双选会三项内容。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首先举行“联众杯”首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神州北极杯”第二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启动式。满洲里联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吕欣女士致辞,充分肯定了首届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副院长潘彪宣读大赛表彰决定,由孟国忠书记、孙友富教授和吕欣女士分别为大赛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由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段学先生宣布“神州北极杯”第二届全国木结构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企业宣讲会上,企方代表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和人事政策等,让同学们通过宣讲会,更好地了解木结构行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也明确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不仅仅是专业水平,更强调的是学习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下午,木结构建筑专业2014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四楼举办。本年度专场招聘会为历届规模之最,共有四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包括木结构设计、材料、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方向近两百个岗位,且专业对口性强。两个班约50位毕业生(除保研、考研外)到场,积极与招聘代表进行沟通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从企业的反馈来看,本次招聘的效果良好,很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院保持合作,也期待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不断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房屋的保养保护措施

周二 12月 3 , 2013
 防腐   木材腐朽是受木腐菌侵害的结果。木腐菌体内的水解酶能将组成木材细胞壁的纤维素、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