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外立面涂装

威玛优木全天候水封漆

 品牌:威玛优木®

产品:全天候水封漆

特点:优质环保的水性户外木材保护涂料,具备优异的抗紫外耐候性能和防水防霉性能,充分延缓户外木制品的开裂、变形、发黑。

产品广泛应用于别墅外墙木挂板,园林木结构景观制品的保护与装饰。 

成功案例一:2010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外立面涂装

看点:根据设计需要特别调色,弥补木材边材和心材的色差,以保证建筑物的色彩统一性,无机纳米色浆的使用,在对木材着色的同时,不遮盖木材的自然纹理,凸显木材的原滋原味。

 成功案例二:阳澄湖费尔蒙度假酒店观景木平台翻新

看点:威玛优木®全天候水封漆采用清水稀释及清洁,不含有毒易燃溶剂,在施工时无刺鼻的“漆”味影响到酒店的正常营业及湖中鱼虾的生存,保障周边人员的健康。外墙不会变形、发黑。产品广泛应用于别墅外墙木挂板,园林木结构景观制品的保护与装饰。 

施工说明

   使用前应充分搅拌(开罐有沉淀为正常现象),可加5%-10%清水稀释,并静置10分钟。如需调色,请将色浆充分混入基料中,色浆瓶内残余色浆请用清水清洗后再倒入基料从而避免色差。

    被涂木材表面清洁,无油污、水迹、霉斑、尘土、剥落物,并保持木材含水率小于21%。

    施工方法:在木材表面均匀涂刷,并让涂层重充分干燥;手工涂刷2遍以上以获得丰满均匀的涂层效果,无气喷涂一遍即可。

    施工温度:大于5摄氏度,阴冷及潮湿天气谨慎施工

    表面抛光:砂纸

    霉斑:家用漂白剂(1:3稀释)

    油迹:POLYER875-104清洗,清水清洗

注意事项

    雨雪天气不可施工,施工后24小时内下雨建议重涂。

    残余油漆请联系相关部门并按程序处理。

    产品不可吞咽,接触眼睛请用清水充分清洗。

(更多详细性能指标参见检验报告) 

    上海百菱喷涂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加拿大威玛水封漆系列产品在中国地区的服务商,负责中国区域市场开发,代理经销商发展,工程项目推广。随着中国户外木制品市场的快速增长,威玛水封漆把握市场需求,在中国市场推广威玛水封漆系列产品,并结合中国不同的气候条件,不断的研发适合各地的水封漆产品,力求对基面得每一分保护。为了推广中国市场的开发,现诚征全国各地经销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引入木结构建筑

周三 12 月 4 , 2013
    金桥百花园会所 在建的上实湖滨城和墅 在建的金桥人才公寓 万科杭州(楼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