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斯科宁保温棉供应

欧文斯科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欧文斯科宁公司是世界建筑材料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先者,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在六大洲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销售和研究机构中约有20,000名员工。2005年全球销售额超过63亿美元。

欧文斯科宁成立于1938年,自1955年来连续50年位列全美财富500强企业行列,并被评为建筑材料领域最受尊敬的企业。

欧文斯科宁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在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在内的各个国家、地区都设有工厂、销售办事处及覆盖广泛的分销网络。2005年,公司在上海成立亚太区科学技术中心,更近距离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案开发的服务。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文斯科宁来到中国,它不仅将最高端的技术及最优质的产品及系统带入中国,更重要地是,欧文斯科宁针对本土市场开发出了一系列系统节能产品和方案。至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欧文斯科宁在广州、上海、南京、鞍山、天津、江阴、北京设有7家建筑材料工厂和1家复合材料工厂。产品包括玻璃棉保温材料、福满乐?挤塑泡沫板、乙烯基墙体装饰挂板、玻纤沥青瓦、朗基石?人造石外饰材料等建筑材料和Silentex?系统及其它用于汽车工业的解决方案的复合材料。

目前,欧文斯科宁拥有约20,000名员工,在六大洲的30多个国家设有制造、销售和研发中心,2005年销售额约为63亿美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她是世界木结构文化遗产的骄傲”

周二 12月 10 , 2013
  文化遗产保护志愿者现场吟诵碑文 游客们在刚刚揭幕的保国寺大殿千年纪念碑前拍照留念 千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