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田园:南林大木结构系师生一行20人参观考察

12月14日至15日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教师、研究生和应届毕业生一行20人,受安徽金色田园木别墅制造有限公司邀请,对该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15日上午参观了该公司的金梅岭生态园景区,下午到位全椒的房地产公司和木别墅制造有限公司,对工厂厂房和办公条件进行了考察,然后由公司周德权总经理对全套引进威力的自动生产线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一些毕业生和研究生就到该企业工作达成了意向。该企业起点高,投入大,设备技术含量高,发展空间大,对同学产生了巨大的吸引,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愿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加强校企的产学研结合,为安徽的木结构建筑的发展开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徐明胜董事长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全程陪同,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

徐明胜董事长、周德权总经理陪同参观金梅岭生态园

徐明胜董事长在现场亲自讲解威力自动加工中心的安装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和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宝马外墙挂板的安装方法

周四 12 月 26 , 2013
宝马外墙挂板(植物纤维水泥挂板)安装方式     植物纤维水泥挂板适合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