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结构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大丰召开

  12月21日-22日,来自全国40多家木结构企业的负责人齐聚我市,召开’2013中国木结构产业企业家年会。

  年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木材产业园等现场。据介绍,我市木材产业园是港区重点培育的临港特色产业之一,园区规划8平方公里,分为南区(启动区)和北区(精深加工区)。园区先后引进了神州木业、榕榕木业、九鑫木业等一批龙头型木材加工企业,目前已落户规模企业10多家,小型加工厂50多家,2013年已实现进口木材贸易加工量100万立方米。园区将依托大丰港、疏港运河等交通优势,形成从原木集散、物流到木材加工的产业链,建设华东地区新兴的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基地。

  本次年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演讲、访谈等多种方式,共同探讨,交流经验,进一步拓展木材贸易、加工、销售的新领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省建校与两企业合作共建企业学院

周四 12月 26 , 2013
    12月23日,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别与加拿大木业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