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校与两企业合作共建企业学院

    12月23日,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别与加拿大木业协会、常州北美木结构建造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共建加拿大木业学院和北美木屋学院。

  依据协议,省建校与加拿大木业协会、常州北美木结构建造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加拿大木业学院、北美木屋学院主要功能定位在现代轻型木结构技术的应用、示范和推广。近期主要是结合省建校新校区建设,在校园内建立现代轻型木结构实训示范项目,开展现代轻型木结构建筑的教育教学和应用推广。校企双方将在访问工程师互派、国际交流、轻型木结构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此外,常州北美木结构建造有限公司还将每年在省建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等专业在校二年级学生中挑选50名左右组建北美木屋学院班,校企双方共同研究开发课程,制订教学计划和组织实施教学等。常州北美木结构建造有限公司每年向北美木屋学院班提供不少于10000元的“北美企业奖学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华惠建筑-木结构建筑设计与施工

周一 12 月 30 , 2013
为美国SWS木结构建筑系统公司中国办事处 公司团队拥有丰富的木结构行业经验 为中国最早从事木结构的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