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磐安县一婚礼现场发生坍塌 已6死51伤(图)

    编者按:经常有木结构火灾、坍塌等伤及人生的事故,不过都是些老的木建筑,过去由于没采取任何防火、防腐措施,加之年久失修,所以常出事故。好在现代木结构会采取各种措施,基本不会灾难再现,但是,在此提醒木结构建筑企业,一定要遵循标准,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这样才有木结构的明天。

                          火灾现场

    中新网金华2月13日电:13日晚17点25分,浙江磐安万苍乡乡政府旁边砖木结构的礼堂坍塌,造成至少50人被困。记者最新获悉,此次礼堂坍塌事故共造成51人受伤,10人重伤,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6人。

    13日晚6点多,网友“牛通社”发微信爆料,磐安万苍乡乡政府旁边礼堂正在举办婚礼,因礼堂是砖木结构,大梁年久失修,礼堂被积雪压塌,伤亡人数目前暂时无法统计。

19时许,记者向金华消防支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下午17点25分,磐安县万苍乡乡政府旁边砖木结构的礼堂的确发生了坍塌,造成至少有50人被困下面,磐安消防正在现场救援,东阳,义乌消防正在赶去增援的路上。

    记者联系到磐安县委书记周剑敏。他表示,他已在现场,正组织公安、消防等力量全力进行救援。

    19时45分,记者接到磐安县委宣传部陈一波电话,目前救援已经结束,伤者已被就近送医,不过在这过程中,已有3人不幸遇难。

    晚上21点10分左右,记者获悉,此次礼堂坍塌事故共造成51人受伤,10人重伤,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6人,受伤人员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4年上海第六届木制环保住宅结构展

周五 2 月 14 , 2014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现代木结构建筑正式被引进上海始于上世纪80年代。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