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越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思越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功案例

 

  厦门思越木结构工程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结构工程设计、供材以及施工安装的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经完成了包括园博园(水上项目、码头建筑、园博大道、中华教育园等木构项目),东坪山景观工程,五缘湾(水榭景观、环湾/海上木栈道、温泉浴场、湿地公园),忠仑公园景观项目,东山风动石、马銮湾景区项目,万科(上海、厦门、青岛)木结构项目以及日月谷温泉木结构工程项目。涉及工程的类型包括:轻型木结构建筑、重型木结构建筑、胶合木人行桥、胶合木车载桥、大型海边景观平台和步道、山地公园景观木构、木结构仿古建筑、木结构水工建筑以及其他特种木结构建筑与家装木构项目等。

  作为一家专业的木结构工程公司,思越公司在材料、设计、制作、安装以及后期维护等木结构工程的各个阶段,均严格按照国际和国家现行技术规范标准进行操作,强调专业规范和精益求精。由思越公司设计施工完成的国内第一座胶合木车载桥,经过美国桥梁专家的实地勘察和理论验算,完全达到或超过了设计规定的相关指标。由思越公司参与设计施工完成的五缘湾湿地公园迷宫项目,经过评选,获得了2007年美国南方松协会的Sullivan奖,这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该奖的美国本土以外的项目。

  公司重视加强与海内外企业的强强合作,并通过新市场以及新材料、新研发的不断开拓进取来确立自己的竞争优势。与美国多家著名的生产商、制造商和设计公司建立了长期广泛的业务联系,取得了包括美国APA工程木协会、美国AF&PA林业纸业协会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思越木结构工程公司正致力于大型户外防腐胶合木结构和室内新材料的设计、施作的研究和推广。同时,思越木结构工程公司本着“材皆可造”的理念,对于木结构的优化设计和施工亦进行着大量研发工作。所有这些努力,在实际工程中都将转化成为对客户高质量和高水准的服务。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生活家.迪然木结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周六 3 月 1 , 2014
   生活家·迪然木结构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