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墙体,重型木屋胶合木墙体,加工生产重型木屋墙体

  重型木结构墙体,上海程佳专业定制加工重型木屋胶合木墙体,拼装木屋墙体,木刻楞,重型木屋墙体是是根据木材强度分级的工程木质产品,通常是有2层货二层以上的木板叠层在一起形成的构件,是用耐久性高的粘合剂胶合在一起,板材经过胶合平板机,挤压平整,达到百分百无缝效果,产品经过原材烘干,挑选齐边木板材,刨光,砂光,上胶水,上拼扳机,刨光,根据图纸开槽,开槮,开水电安装孔,成品,厂家提供施工图纸,现场安装,成型木屋。
公司拥有国外先进的设计施工软件,无需人工预算,CAD图纸直接导入电脑软件,尺寸,数量,所有细数,一一呈现出来,包括(墙体分解图,水电安装图,安装施工图,)准确无误,人工预算需要大约一周时间,我们将为您一分钟解决。

重型木结构墙体是由进口烘干材胶合后加工而成的,现场直接安装快捷方便,外墙内墙可免装修,美观大方,抗震抗风,稳定性极佳,不易断裂;拼板胶合木墙体,承载力较普通胶合木高达80%,也解决了原木的开裂现象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加房(北京)木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周日 3 月 2 , 2014
   中加房(北京)木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和加拿大工程技术人员组织成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