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迪然木结构建筑工程公司

 

 

新津度假木屋项目正式启动

 

 

新津度假木屋总面积800多平米,主要用于旅游度假、休闲娱乐。该项目已正式启动,开始准备进入施工现场,敬请期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生活家·迪然木结构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生产集成木制别墅、度假木屋、等多种款式的木制结构住宅的企业。公司引入国外现代木结构建筑理念和技术,结合中国传统木结构建筑的经验,进行科学地整合应用,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标准化木结构建筑的风格。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技术人员,工厂占地100亩,员工人数500多名,是目前具有雄厚实力的全国木结构专业厂家之一,业务涵盖了木结构建筑设计、研发、制造、配送、施工、维修等各个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木结构建筑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风雨洗礼和不断的改进生产工艺,以其优质的产品、精湛的技术,显著的特点深得客户好评。

      公司秉承诚信,专注的经营理念,在西南地区已承建多个木结构工程:四川熊猫基地、四川四姑娘山达谷冰川,黄龙风景区、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汇融地产等等,并与加拿大木业协会、美国、俄罗斯等国外木结构材料供应商保持着长期和诣的合作关系。公司专业化预制方法生产的小木屋,运输方便、安装快捷、配套齐全,在渡假村、旅游风景区及别墅配套住宅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低碳节能环保绿色住宅盛行的今天,公司注重生态和谐、追求人、住宅、自然的完美统一。公司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用木诠释生活,以木文化来倡导和谐、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客户充分亲近自然,享受原生态建筑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这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以木为聪          心通天野

 

 

成都市生活家.迪然木结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8-65033203
传真:028-65033203
手机:13880454503
联系人:凌经理
 
公司厂址:什邡马井工业园区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府青路二段一号
公司网址:http://www.cddiran.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那些让你眼前一亮的建筑

周五 3月 21 , 2014
    建筑是最能体现一个城市风貌的载体,它的造型的科技感与创新点都会带给人最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