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口要建国内最大木结构设计基地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记者昨天从香山帮故里吴中区胥口镇了解到,国内最大木结构设计基地将在这里落户,目前项目已通过方案评审。

据介绍,即将落户胥口的这座中国木结构设计产业基地占地总面积近40亩,总建筑近2万平方米,将于今年5月动工开建。建成后,国内最大的绿色建筑木结构专业设计院、木结构建筑重点实验室、苏州园林古建筑材料研发中心等均将入驻。“中国古代建筑体系以木结构为特色,在城市规划、建筑组群、单体建筑等方面均取得过辉煌成就。”据项目实施单位苏州皇家龙旗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苏州动工建设投资额5亿元的国内首创的文化主题公园。

据悉,苏州皇家龙旗曾参与编著《木结构施工技术规范》等国家规范6个、行业标准2个、施工工法6个,被列入江苏省知识产权重点推进单位,成功入选“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专业师生在世界木材日暨首届国际木文化节中获奖

周四 3 月 27 , 2014
    【南林新闻中心讯】3月21日,2014世界木材日暨首届国际木文化节在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