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鼎立举办木结构建筑展

  •   【中华地板网】3月28日,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园林景观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无论从档次和规模都较以往三届有了明显提升。

  •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鼎立举办木结构建筑展

     

      记者获悉,本次展览面积共计22000㎡,展位400多个,参展商达150家左右,预计参观人数在20000人左右。此次展会吸引了苏州皇家、神州北极、营口小雨、吉林森工、龙江森工、北新建材、优尼克、中加佳诺联合展区、北京双弛同达、烟台黄海、山东立晨、博海威玛、威卢克斯等知名企业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除了别墅产业、木结构建筑及配套设施众多企业参展外,房车露营、园林景观、庭院布景类企业也积极参与,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多亮丽的风景。此外,在2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上,还举行了“2012-2013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结构)颁奖仪式”,苏州皇家、神州北极等企业获得此荣誉。同时,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结构材及室外材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和“神州北极杯”第二届中国木结构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和颁奖仪式等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自2011年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一次,在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展会展示了我国别墅产业和装饰配套科技前沿产品、木结构建筑、行业产业链合作等,让产业相关人士共同分享前沿思维、借鉴成功经验、破解行业盲点,促进行业无障碍互动和交流,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绿色建筑大会展示中加生态城市、木结构建筑案例

周二 4月 1 , 2014
中加生态城市,筑木而建典范 — 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绿色生态城市与低碳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