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条彩色防滑复合材料路面在天河七夕街问世

彩色防滑复合材料路面在天河七夕街问世

中国第一条彩色防滑复合材料路面在天河七夕街问世

      http://www.tirachemical.com 联系人:郑小姐 18925132518

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关于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实施意见》,吹响了广东建设文化强省的进军号角。文化事业作为公共服务事业,有利于保障广大群众享受公共文化基本权益;文化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突破口。广东文化强省建设不仅关系到我省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未来长远发展大局,而且关系到我省广大人民的切身文化利益和经济利益。天河区珠玑富华七夕文化街道就是文化强省大战略背景下率先推出的一个璀璨亮点。

七夕节是古老美好传说的一个传统节日。自古至今,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精神财富和文化内涵。天河区政府通过打造文化七夕街,丰富人们的生活内涵,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1、入口处彩色路面延伸77米,代表7月初7,七夕节,寓意七夕情人街;

2、百合花图案代表百年好合、大团圆,是对美好爱情的深情祝福;

3、彩色复合防滑路面一千平方米,代表每个姻缘是千年等一回修来的,无论生活中怎样磕磕碰碰,双方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和万事兴,建设和谐社会,每个人都应该修身安己、修身以安天下;

4、而后面的彩色沥青路平坦悠长,在走过激情燃烧的恋爱岁月之后,回归平凡而又多彩的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从容、淡定而又自信;从政府官员到平头百姓,我们都是文化强省的实践者和生力军;

4、街道总长约888米,象征吉祥如意、勤劳致富,也代表广东人民敢为天下先,改革开放先富起来的一个群体,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再创新辉煌;

5、在入口处设立一块立牌,描述七夕街色彩及周围景物的含义,寓情于景,喻情于数(数理),不仅寓意深刻,同时又有具体的体现。这样就赋予七夕路丰富又深刻的内涵,令人浮想联篇,美好记忆悠长久远,分享传播、回味无穷;

无论是过往的行人,还是慕名而来的游客、情侣,都将成双成对走过这条色彩鲜艳的街道,或拍照留念见证他们爱情,一起憧憬更美好的未来。街区景物、牌坊、鲜明的色彩、图案,情景交融,美不胜收。

  文化花城,美在花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口碑传播,日积月累,这条街道将沉淀更丰富的文化内涵、见证更多的人间美好、吸引更多的游客,对于追求美好生活的广大人民,每天都可以成为七夕,每个家庭都将乐于参与文化强省、提升软实力的生活实践,力争使七夕街建设成为广州一个新的文化标志性街道,成为世界各地游客争相前来的景点,传播广州美好的形象。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为保证百合花图案经久耐用,经过多方认证,首次采用了广州天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彩色防滑复合材料路面。该复合材料采用高性能环氧树脂、聚氨酯三元共聚物作为核心材料之一,具有高强度、抗冲击、防水抗滑性能好的特点,特别是户外抗老化寿命超过20年,大大超过传统改性沥青或丙烯酸类、改性环氧或聚氨酯类涂料的老化寿命,是国内第一条由高性能复合材料为连接料铺设的彩色防水抗滑艺术路面。

附:天蓝科技,英文名“TIRA”,TECHNOLOGY IN ROAD ADHENSIVES,秉承“蓝天下,更精彩”的经营理念,以高性能绿色树脂基复合材料为基础,数年来潜心研究开发高性能彩色道路复合体系,为城市及景区道路和桥梁等提供高强度、抗冲击、耐候、防水、耐摩擦的高性能防滑复合材料,是世界最先进的第五代绿色先进彩色道路防滑材料。它全部采用绿色原料精制而成,安全环保通过SGS的ROHS环境论证,5mm左右的薄层工程量小、施工简单、快捷,户外耐候性优异、户外老化寿命超过20年,出色的防滑性能使缩短刹车距离33%以上、降低道路噪音20-30分贝,以鲜明的色彩表现力和复杂图案施工方便性,构造最绚丽的路面图案,不仅提醒行人、司机遵章守纪、注意安全,还蕴含深刻的文化内涵。除此之外,该材料的渗透性好,跟水泥、沥青、塑胶等各种材料的路面有极强的复合力,是性能优异的彩色防滑路面复合材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的进军号角,为建设美丽花城奉献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国投250万元修缮保护唐代木结构古建天台庵

周四 4 月 10 , 2014
中新网太原4月6日电 (胡健)记者6日从山西省平顺县文物旅游发展中心了解到,中国国家文物局已投资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