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检索】2014 ICACME自动控制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

    2014年第三届自动控制和机电工程国际会议(ICACME2014)将于2014年6月13-14日在中国厦门召开。会议主题包括自动控制技术、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机械设计、机电工程、机械制造技术、电子学和自动化等。会议内容涵盖了自动控制与机电工程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旨在为全世界自动控制与机电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仅接收英文投稿。作为TTP官方列表的正式会议,ICACME 经同行专家评审录用的论文仍将全部出版在《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上,目前,该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全部被EI Compendex和ISTP收录。

会议主题包括自动控制技术、控制理论及应用、机械设计、机电工程、机械制造技术、电子学和自动化等。

投稿截至日期:2014年5月2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4年5月26日

注册截止日期: 2014年5月30日
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6月13日-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5月15日在沈阳举办

周五 5 月 9 , 2014
    近日,记者从沈阳展览业协会获悉,2014中国(沈阳)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