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木结构外形

    轻型木结构建筑主要使用木框架结构,并在外表使用其他建筑材料覆盖,所以其风格多变。轻型木结构可以根据场地的限制或客户的需求设定楼层数、外观、色调。但是因为木框架结构多被隐藏,其木制的特性没有办法凸显。
 
    重型木结构多为公共设施建筑,其外观雄伟磅礴,大量木质材料暴露在可见处。重型木结构使用木材作为承重和房梁,其他部分并不使用木材。
 
    原木结构  北美及东欧木房多为原木结构,所以其外观较为粗犷。木房的屋顶为斜屋顶,以防止雨雪堆积所形成的坍塌。所用原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其原来的颜色,这样可以是木房更好地融入进周边的环境。木房的拐角处采用拼接接口,拼接接口的方式多样,在外观上也有不同的效果。木房出口处多有露台可供主人休息小憩。因北美及东欧天气寒冷,许多木房配备有壁炉和烟囱,这同时也符合欧美独有的建筑风格。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挪威将建造世界最高的木结构大厦

周五 5 月 9 , 2014
    当地时间2014年5月4日报道,最近挪威巴伦支海秘书处公布了一个新文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