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将建造世界最高的木结构大厦

    当地时间2014年5月4日报道,最近挪威巴伦支海秘书处公布了一个新文化中心的设计案,据说该文化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高的木结构建筑。秘书处希望这座大厦能成为该地在北半球高纬地区重要地位的象征——既能体现建筑本身的独具特色,又能成为象征知识与进步的灯塔。作为这一形象的有机组成部分,新成立的文化中心也将成为运用可持续型建筑和无碳排放的典型。目前世界最高木结构建筑是阿尔汉格尔斯克(俄罗斯西北部港口城市)的一栋高144英尺的13层住宅楼。挪威的这座大厦完工后将达到16至17层高,完全由应用了创新环保技术的自然材料建成。奥斯陆的瑞夫莱姆斯塔德建筑公司负责设计这一极富野心的建筑,新大厦将座落于柯基诺斯市中心一处具有历史意义的多种族聚居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神东木屋:木结构房屋20层技术难度已被公司克服

周日 5 月 25 , 2014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rdquo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