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结构胶粘剂相关标准研讨会在沪举行

 

木结构胶粘剂相关标准研讨会在沪举

——上海东和推出胶粘剂新产品

2014-07-04 15:37 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
核心提示:6月28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木结构胶粘剂相关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上海东和胶粘剂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

研讨会现场

  6月28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木结构胶粘剂相关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上海、辽宁、山东、四川、天津、江苏、浙江、广西、黑龙江、河南、河北、海南等地的数十名木结构及胶粘剂企业家代表和行业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会议讨论了结构材用胶粘剂胶合性能的基本要求、结构用指接材胶粘剂评价测试方法两个行业标准。作为会议的承办方,上海东和胶粘剂有限公司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四大系列胶粘剂新产品。

产品效果图

  1.东和DH2013木结构封闭剂

  东和DH2013木结构封闭剂是以聚氨酯与天然植物油经反应合成的物质,涂刷形成木材本色自然封闭层,对于户内外木材而言,还可以喷涂上各种色彩或无色透明的水性功能涂料,可以防止木材受潮而腐朽端末开裂,延长木结构材料的使用寿命。该封闭剂的特点是无任何有机溶剂,属绿色环保产品,抗老化耐候性好,单组份使用方便,涂刷后干燥时间快,涂刷性好且带阻燃性,有防止白蚁的作用。

  2.东和工程木结构胶

  东和工程木结构胶是单组份聚氨酯胶黏剂,应用于木制品行业,本产品具有高强度黏接以及极佳的耐水耐候性特点,是木器制品的全能性胶黏剂。

  3.东和DH2013防水剂

  东和DH2013防水剂是改善性聚氨酯体系,无毒、无害、无污染性,主要应用于木结构与卫生间的防渗水,也适用于一般建筑的防渗水。特点是施工方便,耐候性好,防渗水效果好。

  4.东和DH3224高抗水抗紫外线水性漆

  东和DH3224高抗水抗紫外线水性漆对建筑外墙有极好的保护装饰作用,污染物只能松散地堆积在自清洁材料外边缘处,有利于雨水的冲洗。DH3224高抗水抗紫外线水性漆有抑菌防霉特点,可确保建筑表面清洁如新。

  上海东和胶粘剂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水性共聚乳液与反应性聚氨酯胶黏剂为主体的专业制造商,其产品适用于家具、木制品、汽车内饰、建筑装饰装潢业、电子、皮革、轻纺等诸多行业。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贵州黎平县一侗寨发生火灾 28栋房屋被毁157人受灾

周三 7月 9 , 2014
  2014年7月7日消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一侗族村寨6日发生一起火灾,造成28栋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