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合木 花旗松胶合木胶合梁

花旗松胶合木用途特性介绍

                      胶合木                

              花旗松胶合木胶合梁  

 

  胶合木是根据木材强度分级的工程木质产品,通常是有2层货二层以上的木板叠层在一起。是采用由特别挑选的单片锯材,层板,根据其性能特点,将其安排在不同的位置,然后用耐久性高的粘合剂胶合在一起形成的构件。

【胶合木】产品特点

  程佳胶合木,胶合梁经窑炉干燥的构件坚固耐用,尺寸稳定,很少出现裂纹、收缩、翘曲或扭曲等变形。

  无论是用于建造居住型房屋还是商用仓库的屋顶,都可以灵活自如的设计,基本上不受限制。

  在同样重量的前提下,层板胶合木比钢材更结实,这意味着层板胶合木主梁的跨度可以更长,同时需要的中间支撑点更少。

【胶合木】参数规格

  胶合木宽度,和厚度,长度,可根据木结构承重力,跨度去加工定制生产,所需的长,宽度,和厚度。长度12-18米,宽度《=300mm.  120*120/140*140/200*200

【胶合木】适用范围

  胶合木胶合梁一般广泛用于,木屋,木别墅,木质结构跨梁,主梁,木结构柱料,或较大的建筑房屋过梁,格栅梁,屋顶椽梁,其木梁可完全暴露在外,承载力大小可根据尺寸要求价格定制。

【胶合木】包装说明

包装说明:国外国内标准包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河北首家木结构公司成立

周日 7 月 27 , 2014
       石家庄首佳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新中国开国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