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木结构绿色产业大会8月在绥芬河召开

    为了更好促进木结构建筑与绿色木质建材的应用,加速推进木结构预制化、标准化、工业化发展,鼓励木结构产业节能、环保技术开发与使用,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将定于2014年8月24-25日(23日报到)在黑龙江绥芬河市召开“第二届中国木结构绿色产业大会暨我国木结构产业区域战略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同期将召开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木结构绿色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和第五届中日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研讨会。此次会议将组织木结构建筑及绿色木质建材企业围绕城镇化、新农村农房建设、绿色建筑、产业化与木结构需求等加强交流,促进木结构产业的绿色发展。

  过去10年,经绥芬河口岸累计进口原木5530万立方米,锯材332万立方米,成为我国最大的俄罗斯木材进口集散地,也是我国北方陆路最大的进口木材集散地。近些年,绥芬河市采取“大招商、招大商、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招商引资战略,先后引入大亚人造板、中林集团、曲美家具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生产项目,直致力于打造木材深加工产业。绥芬河政府也非常重视木结构产业,此次第二届中国木结构绿色产业大会在绥芬河召开将对绥芬河招商引资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促进木结构更好的发展。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德媒关注鲁甸地震:木结构老楼为何屹立不倒?

周三 8 月 20 , 2014
核心提示:网友写道:“每次地震都普及一次,就不能加强下房屋的质量么,古人的建筑怎么不倒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