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哪里有做移动小木屋|福建移动小木屋

福建哪里有做移动小木屋|福建移动小木屋

  我想对于大部分中国人而言拥有一栋大房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有钱人越来越多,为满足其需要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的高大上的豪华别墅。他们价格有的上千万、有的上亿。然而对于现在欧美、日本等国家,由于对抵押贷款的担忧,以及大房子的环境问题等。住小房子反而成为了他们的新居住方式。在占大量比例的他们宁愿缩小他们所住房屋的尺寸,享受简单靠近大自然的生活之后,移动小木屋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因此欧美、日本的移动小木屋,成为居住主流,他们依山旁水而建,占地面积少,与大的房子相比较,便宜很多。例如:

美国人的房屋尺寸平均在2600平方英尺(约242平方米),现在小房子的尺寸在100到400平方英尺左右(约9.3到37平方米)。大房子花的钱的确要多一些,大部分美国人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收入都贡献给了房子,这导致有百分之七十六的美国人成为了月光族。

既然提到移动小木屋,那么我来为大家讲讲小木屋的优点吧。

1、风格多样。可以设计自己自己想要小木屋形状。

2、方便安装和拆迁。木屋安装快速,可以很快居住。

3、经济实惠。木屋安装简单快速,减少人工成本。

公司地址:厦门市嘉禾路703号厦昌国际中心B4      

工厂地址:集美区杏林锦园后铺海翔大道旁

电话:18060919260       1539628888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内首条CLT重型木结构生产线在迁安正式投产

周一 9 月 1 , 2014
  工人正在裁切木料。彭月娟摄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电(彭月娟 何海玉 记者 张天虎)日前,我国首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