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上海国际木制环保住宅博览会

第七届上海国际木制环保住宅博览会

第七届上海国际木制环保住宅博览会
展会一览
展览时间: 2015年6月30-7月2日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规模:  8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
日本木材出口振兴协会
          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展会概况
   现代木结构建筑正式被引进上海始于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上海基础设施落后,高档酒店缺乏, 用于接待中央及国外领导人的宾馆也非常陈旧。因此.上海市政府在西郊宾馆引进了一些独立木结构别墅。进入新世纪,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日益改善以及环保意识的日渐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节能,更舒适的绿色生活。而木结构建筑其与生俱来的生态性特点在居住及其他使用等诸多方面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开始逐渐融入大上海,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浦东三林地区的经适房基地将首先开展“木结构-混凝土混合结构的公用商业建筑”的试点,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左右。相比较轻钢和混凝土房屋,木结构能耗能节省35%左右,而居住面积却能多出7%左右。这无疑对木结构住宅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发展具有更大的推动力。
由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以及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精心打造“第六届上海国际木制环保住宅博览会”,旨在全力推广木结构及其配套产业的发展。2014年展会,日本木材振兴机构、加拿大木业、宝源木业,瑞多木屋,港龙木业等国内外知名木屋、木结构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并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同时,依托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展的巨大人气,使得展商直接面对目标客户,更好的把握商机。预计2014年展会现场将有百余家房地产商和优秀设计师到场与木质环保住宅生产厂商进行交流和合作!  
 
 
参展范围
◇各类环保木屋、木亭、木别墅、木制活动房:
轻型木结构住宅、圆木屋、木结构景观(木桥、亲水平台、木栅栏、木栈道、栏杆、户外地板等)
◇木结构建筑材料及构件:
工程木、木塑复合材、科技木、炭化木、柚木、木结构专用涂料、木蜡油、户外木器漆,防腐防虫阻燃干燥技术;
◇木桁架屋顶 木结构预制墙体
◇木结构建筑结构连接技术(金属连接件等)
◇木结构建筑内外保温系统
◇木结构建筑设计
◇其它相关出版物及网络媒体单位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地  址:上海市卢湾区普安路128号淮海大厦东楼1701室        邮  编:201102
电 话:86-21-6493 0923         
传 真:86-21-6493 0916        
E-Mail:531306897@qq.com
联系人:李丽 小姐     
手  机:18217217783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2015年上海国际木塑装饰与景观材料展览会

周一 9月 8 , 2014
2015年上海国际木塑装饰与景观材料展览会 ES BUILD  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