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百年穿木结构老宅起火 20户居民住房被烧毁

[提要]  9月10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广安市岳池县大佛乡夹家坪村的百年老宅——三星桥大院发生火灾,20户居民住房化为灰烬。据目击者介绍,三星桥大院是有百年历史的穿木结构老屋,且户与户相连,起火之后火势迅猛。

  华西城市读本讯(见习记者 唐亦锦)9月10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广安市岳池县大佛乡夹家坪村的百年老宅——三星桥大院发生火灾,20户居民住房化为灰烬。

  村民王方勤家的四间房屋全被烧毁。王方勤介绍,凌晨时他发现家中起火,火苗窜至房顶,连忙穿衣叫醒在睡梦中的邻居逃命。为了阻止火势的进一步蔓延,王方勤在自家房顶掀瓦片,手脚多处被大火烧伤。

  据目击者介绍,三星桥大院是有百年历史的穿木结构老屋,且户与户相连,起火之后火势迅猛。火灾发生后,大佛乡党政领导、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岳池县消防大队队员介绍,因火灾地点离县城较远路况不好,凌晨3时许,消防队员赶到火灾现场,紧急开展灭火工作。

  目前,受灾群众已经得到就近安置,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内木结构生态建筑企业 进军温州

周一 9 月 15 , 2014
8月23日,国内木结构生态建筑领军企业——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温 […]